私心占了个tag抱歉!壁纸会有哥哥的!

流量预警,动图大概30M

前2个gif是下次打算更新的LOKI桌面互动壁纸的内容预览~第三个是做完也不知道用在哪里的迷之表情()

新增了猫耳+尾巴挂件,感谢画师 @Gin渣渣 ,感觉萌度直线飙升!只是我越做越远离邪神的气质orz

壁纸新版还在制作中,大家记得在软件内置的创意工坊(是的不用梯子了)里订阅LOKI,这样我发布更新的话,软件会自动更新下载,上次发布的时候赶上创意工坊挂了,所以发布的本地LPK文件,以后就不发布LPK了,因为直接订阅比较方便,版本也不会混乱。

另外,壁纸软件已经可以在安卓上运行了!!在手机里戳LOKI吧!不过目前是内测版,估计正式版也快发布了,具体怎么用我自己还没试过,有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壁纸软件的官方微博 里面有视频教程、内测软件包下载什么的,已经有小天使尝试成功了~

顺便腿儿个原版壁纸的发布贴,这个版本暂时还没有猫耳哈,但是有超萌的圣诞节氛围装饰哟!

评论(54)
热度(42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境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