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的哪吒live2d互动壁纸

可以和藕霸猜拳,内含多个触摸动作~

壁纸运行软件live2dviewerEX,哪吒已上传创意工坊,安卓,PC,Mac平台均可使用噢~

安卓版:在微博live2dviewerEX官方下载apk,或者googleplay搜索该软件下载安装。安装apk后去创意工坊栏目搜索“哪吒”,订阅下载,之后在模型界面选择他,即可使用啦。


PC及MAC电脑版,需在steam购入壁纸Live2DViewerEX软件,安装后在软件左下方创意工坊中搜索哪吒,找到模型后点击订阅,完成之后刷新物品,即可在软件模型列表中看到哪吒,双击之后他就在你的桌面啦!


如果创意工坊下载不稳定什么的可以直接下载文件然后软件里面导入wpk

链接 提取码:6hzl

安卓点菜单栏-模型,创意工坊页面右上角+号,选择网盘下载的文件存放位置,导入文件,然后弹出文件浏览器选择wpk文件,点右上角的勾,10个点数就可以拥有!

电脑版本,点模型界面创意工坊左边有个导入,文件浏览选择下载的文件导入wpk就可以看到他出现在模型列表里,双击使用~

评论(33)
热度(2508)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境容/Powered by LOFTER